close

IMG_9545

有時間就想好好拍靜物

偶爾想換風格會參考這些家飾店、拍照道具店~

這些可是從我千家收藏店鋪中特選出來的9家

不藏私!

希望大家會喜歡,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搜一下這些值得收藏的家居店

PS.因匯率會浮動,所以以下提到的價格都是人民幣計算


✨店鋪介紹:

1⃣️Moodboard 點我

IMG_9565

餐具類為主。💰價格怡人座落在RMB20元上下

不僅能當道具也能平時吃飯用!


2⃣️寶石山下GemMountain生活品牌點我

IMG_9574

以小眾品牌香氛、器皿、花器為主的美美店鋪。品牌產品居多,想找特殊品牌可以先從這裡看先。

💰除了個別產品價位高外大多選品的價位也是中低價。從RMB幾十元到大件產品千元都有。


3⃣️click雜貨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

IMG_9620

家飾類。從花器到蠟燭都有。想要偶爾換風格但又不想花大錢的可以在這挖到不少寶藏。

除了大件傢具外。其他價格從個位數到百位都有。💰大部分價格座落RMB50上下。


4⃣️SOREMO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

IMG_9600

主要販售花器。但整體產品並不多。

💰店內最貴的產品也不到RMB200!


5⃣️Fafafun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

IMG_9610

Lifestyle店。從花器、擺件到品牌洗護、香薰都有的店。整家店鋪都在莫蘭迪色調。導致每件產品都想點進去看看!

💰花器、擺件這類的價格座落在RMB50.60左右~


6⃣️TANTANTAN!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

IMG_9591

最近很火的原木色調、大地色調家飾都彷彿自帶濾鏡般的美~這整家店都是這種感覺!

每個都想點進去看啊~~~

💰大部分價格都不破百!(RMB)是不是很佛了~每次進這家店都會晃很久。


7⃣️風物札記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

IMG_9555

跟上面說的那家風格類似但比較像是雜貨鋪~仿真花、花器、棉麻製品的拍攝道具都有。很適合挖寶!💰RMB價位也都不破百!佛哇!想找大量的拍攝靜物道具可以看這家


8⃣️BEELOVE藝物生活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

IMG_9585

Lifestyle店。從文具到雕塑品、香薰都有。是一家比較大的平價店鋪。

💰價格目前最貴的也只到RMB135!!非常值得挖一挖!


9⃣️朵拉攝影道具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​​​​​​​

IMG_9631

主打就是攝影道具的店。靜物圖拍的都是專業的。東西都比較特殊一點。你要當作家裡擺設也可以但風格比較強烈。

從背景布、到人造雪花都有~~~不論你是不是專業靜物攝影師、道具老師。這家都值得收藏。

💰價格公道!普遍價格也都不破百。(RMB)特殊大件頂多到一兩百~~~~挖寶吧!
 

好啦以上就是我先擠出來的私藏愛店!

喜歡這類分享多幫我按讚、評論、分享喔~感謝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蓋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