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ce廣告最近真的鋪天蓋地的不斷出現在我眼前!

逛ig的時候看到很多韓國instagramer跟Stylenanda都不斷推廣

不看還好,看了我真的很心動!

這次3ce色系走這種裸裸的淡色

看起來很活潑、很春夏的感覺

新品中有裸色調的眼影盤、液態腮紅、指甲油

每個顏色跟包裝都很美,讓我有想全包的衝動!

可惜錢包不允許!

所以挑了兩個產品是試水~

分別是照片中的液態腮紅、指甲油。

3ce2020春季新品

眼影我很猶豫要不要買,

沒買主要覺得他可能比較適合白皮膚,我這個黃二白眼看就怕會吃掉那個淡淡裸裸的色調、

所以就先沒下單,之後再多觀望!

尼看看!這盤眼影有多裸多美!

undefined

而買到手的腮紅液跟指甲油

顏色真好看吶!!

而且腮紅液還真的有香氣~~真香

3ce這款腮紅液我選的是 SO ALIVE色。質地是粉霧感,

色調偏亮粉色。看起還真的是生氣盎然的感覺~

3ce 2020春季新品液態腮紅3ce2020春季新品液態腮紅上手照

他另外兩色是玫瑰跟偏橘的。

官方圖來補一下全試色

undefined

然後我自己上臉的照片下手很輕,看起來會是微微透出的氣色

我自己是滿喜歡的,如下圖

P1260617.JPG

 

說完腮紅液,來說說指甲油吧~

這次3ce新品指甲油出三色,也是很裸膚、奶茶色調的

官方圖來

undefined

跟眼影盤一樣,我深怕我的膚色會吃掉指甲油跟顯黑。

所以我選NU03色,也是這系列里最深的~

雖然說是最深但我用起來看起來好好看吶~~~~~

色調是很溫柔的奶茶色調~

這也是我第一次買3ce指甲油,也因為自己指甲很脆弱,所以平常不太上指甲油。

這次使用3ce指甲油來講心得的話,我覺得還算是好上的指甲油、也算快乾的

乾掉後的光澤也很好看!

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。

 

 

 

 

4_IMG_9026.jpg

 

好啦~這就是我這次3ce 2020新品的簡單分享

BTW剛才在看官網時,他們今天! 4/23(三)正在免郵費中!大家有生火的可以抓緊時間去看下喔!

網址順便PO上!

https://tw.stylenanda.com/?cafe_mkt=google_tw_kw&cafe_mkt=google_tw_kw&utm_source=Search&utm_medium=search_general&utm_campaign=google_cafe24tw&utm_content=3cetw_all_0_cv&gclid=CjwKCAjw1v_0BRAkEiwALFkj5rtjdG2tQdUpPRy9ZqtHvuBxP7z6mA-Mx0_gDQ2X5Mj1ouPvZi7dvBoCYrAQAvD_BwE

arrow
arrow

    蓋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